2024年6月7日 星期五

2023年山系收爐日 - 一人之境

 12月30日 還有不足兩天便踏入元旦,

我又點捨得收爐呢,除夕前再去一轉

呢一日我又行左屯門徑

一個人, 更要好好努力, 好好吃飯, 好好生活

 

可能大家都出去慶祝了, 山徑沒有太多人, 我一個人也太自由了吧




當時小店仍未搬舖, 我仍可以好好享受片刻寧靜時刻



 2023年應該是我自己行山最多的一年(相信之後也是), 我開始有點習慣,也很感恩有大自然相伴, 開心不開心的日子也特別想跑到山上, 這樣的景物都令人很舒心, 從不會離棄你, 有時真的好過對住人。

很感恩2023我的身體已開始恢復, 身體的不適也開始適應, 不會再太驚小怪, 接受變化,是我要做好的事

希望睡眠會可以改善, 已經有太多年月, 我沒有好好睡覺, 已經記不起, 對上一次可以一覺睡天光是何年的事了, 希望好一路向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