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9月11日 星期三

跑步有感

 山系暫時停了, 喜歡運動的我由年初開始跑步, 一星期大概有一至兩次, 由初初十分鐘跑到三十分鐘, 我真心覺得自己好勁, 哈哈, 

但怕熱的我, 對住越來越熱的天氣, 跑步表現越來越差,

呢日30, 朋友仔晨早到運動場和我跑步,



也不知幾多年沒有到運動場做運動了

但天氣太熱, 我自己也表現麻麻, 早上我的戰鬥力是很一般的

 

早餐


 

朋友仔表示沒下次, 太辛苦了, 我也覺得自己在街上更好

執筆時天氣已去到35度, 太熱了, 戶外跑真的很辛苦, 我可以轉游水嗎, 要怎樣才可克服水呢 (之後水系有大躍進,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