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4日 星期二

2020小小的人生日篇

今年的生日在風雨飄搖下度過, Plan ABC也沒有用, 隨遇而安, 既來之則安之是要學好的生活態度~

疫症可惡, 人心的虛怯更好惡, 要努力學習平常心


很多慶祝的活動也泡湯, 但仍為自己好好打氣 (食我就最開心)


食呢度中菜是我喜歡的

這裡的燉湯最靠譜, 杏汁豬肺湯實在美味, 花膠燉響螺亦是不得了




 可恨沒有魚蓉魚湯麵了, 改吃雲吞麵, 卻大失所望



超厚西多及澳門豬扒包




一粒人也沒有的廸士尼, 包場


時代的印記


從來未試過係度影相一粒人也沒有

天空這麼藍


香港那裡會有這樣美的花園

賞花

這個碼頭差不多十年沒有來



本身係waiting 芊彩餐廳或 華特, (因為book得太急), 最終兩間也有位, 還是選擇了華特

這天的服務異常的好, 竟也安排了窗口位置  (幾年前來有一次來態度很差)

我點了high teA set, 多口問句可否加個生日牌, 侍應說可以~


然後, 我忘了會有人唱生日歌, 真係打了個突! (好幾年前在這裡慶生, 預先訂好蛋糕但叫侍應端來時不要唱歌, 怕醜嘛, 今天我卻忘了!)

還送了一個小襟章, 沒有預計過的更有驚喜!

或者心情好, 呢日覺得食物好滿意, 服務也很周詳! !


飲早茶也是例牌,


蝦蛟是我最愛




牛油果蝦角幾好味


蛋糕篇

焙茶忌廉蛋糕, 不錯吃


弟端來我家, 要我自己切的雜果蛋糕


呢個生日確實係大美滿, 不需要太多花巧, 隨遇而安一樣開心!

這段日子覺得自己身體又差了, 常常覺得好累, wat得很快, 有些地方總是痕痛難耐, 有苦自己知, 小病也要拖很久才會好, 要繼續督促自己加強運動, 吃多點有益的東西, 增強免疫力

希望天氣快點涼過來, 可以去行山, 我要做山系阿禪啊!

首半年都聽到很多不好的消息, 活著已是幸福, 要好好謹記, 少一點怨言, 多一點正能量, 無謂的人與事, 何需放上心

希望我的小島也快點康復過來, 每天看著這麼多垃圾真係人都顛, 不是說, 邪不能勝正嗎? 天地是否有正氣呢

祝福我身邊的人, 平安喜樂身心安康!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