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7月7日 星期日

成就解鎖 - 土瓜坪




成就解鎖, 第一次自己去行麥徑

繼去年首次自己去東壩, 呢一日我自己又計劃左一條路線俾自己散心

一個人在鑽石山吃個早餐



96R往西貢, 在北潭凹下車


 

呢日好多人, 我整裝左陣, 就逆走麥徑二段




 

這段路走過很多次, 但自己走則是第一次

看到黃石碼頭,


 

也看到蚺蛇尖

 


真的很舒心, 天氣也太好了吧

我真的不想錯過如此美好天氣, 始終好天天氣不多, 這一天雖然沒有伴侶, 但最緊要自己開心

在這裡轉左, 向土瓜坪進發


想不到這段路舖得如此好, 也有靚風景, 而且幾乎撞不到人

其實有少少驚, 最主要驚在有蛇,

風景好好, 好痊




到達了, 真係好隱世



好多雀仔唱歌

碼頭





有紅樹林







 

慢慢上




 

這段路我曾經走過, 當時係行黃石郊遊徑










 

抵達黃石碼頭, 這時候朋友仔才到



 

今次我揀左條超短路線, 經土瓜坪去黃石, 如果唔停步應該一個鐘可完成

但路線太短, hea到爆也是用了二小時完成

這段日子心裡很懊, 不知道這種感覺要待多久, 到了現在仍然有這種感覺


 

回到屯門食Bea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