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十年情事

其實與這個標題無關,但又好想用呢幾個字(好無厘頭)


 


跟朋友仔談及在那裡一些好笑事


我所選用的密碼,至今還沒有人去改……


曾買了蛋撻,和朋友仔所贈的飲品,叫齊”自己友”在那裡”開P”


帶來了一些布甸狗的啫喱,大家都不知是甚麼


還有,我曾做過泥水工,油漆原來沾上衣服便洗不掉


那些日子,苦中有笑


有我很討厭的人,但也有我很珍惜的人與事


情是真的,但人終究留不住


 


聽朋友仔說著他重遇了某人


準新郎悵然若失


原來從沒有將她放下來


有天我經過荔枝角時


發現那間餐廳已結業


想起了他與她,


十年情事,也應該寫上句號


尤其是,當幸福已是垂手可得


別再錯過…….


雖然, 大家也沒有錯……


 


知道朋友仔的決定


我也是 悵然若失


十年情事 兜兜轉轉


到頭來也是這模樣


你不是站在世界的中央


你只站在一旁,看見他們在你眼前


一個又一個的走過


重頭來過


又需要再花多少氣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